Farfalle

审判更强大的生命,这也是奴隶道德

【BS】Why Did We Buy This Again? 我们为什么买这个来着?

小片段,OOC!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“我把银行买了下来。”布鲁斯这么说。

 

 

01

“如果我们能在这里放一个冰淇淋机,应该会不错。”超人把咖啡放在蝙蝠侠桌子上。

 

如果我们在这里放一个冰淇淋机,首先戴安娜会用套索把它拖到自己房间里,其次巴里不出三天就能让它因过度使用报废,再者我们不确定维克多还能不能吃冰淇淋,要是他只能干看着……蝙蝠侠回过头去,“不”字已经到了嘴边。

 

他碰上一个有点怀念的笑容。

 

“你知道,我错过了夏天。”

 

在布鲁斯反应过来之前,他已经把钱付了。

 

02

克拉克把画报放到他面前时,他多少有点惊讶。

 

“我从前都没怎么关注过这个,真不敢相信,我还是在堪萨斯长大的呢。” 他兴致勃勃地翻开宣传册,“你瞧,他们新出了哥谭市橄榄球队选拔赛的集锦录像带。”

 

片刻后他抬起头来:“你也应该看看这些,布鲁斯,很好的放松方式。”

 

布鲁斯艰难地把目光从对方的蓝眼睛上扯开。“或许我们可以在这面墙上加一个书架。”他随便指了一处,“再把你说的那些放上去。”

 

这是一开始的计划,不知怎么的,他们最后需要整整两个柜子来放这些比赛录像,墙上贴满了球员签名海报。

 

03

“克拉克?”

 

没人理他。这可不常见,布鲁斯拐到隔壁又喊了一声。

 

“克拉克!”

 

超人正倚在沙发边上看电视,听到喊声惊跳了一下。他放下遥控器,抱歉地冲队友笑笑:“我有点太入神了。”

 

电视里正放着一部纪录片,动物学家埃莉诺和费尔南德斯向观众们介绍热带鱼类的惊人之美。

 

他们的主席用“我打赌你能认出来”的方式骗走了布鲁斯十分钟,指出那群色彩斑斓的生物的品种,说实话这并不是他的强项,克拉克明显清楚得多。他不厌其烦地纠正布鲁斯的错误,大谈特谈这些鱼儿有趣的习性和生活的海域。

 

他要离开前,克拉克叫住了他:“你不觉得干脆我们也摆一个水族箱是个好主意吗?”

 

“……简单来说你想要个鱼缸?”

 

“啊,对的,你想,鱼类简直是最容易照顾的宠物了,更不用说我们能从它们身上学到很多……”

 

“打住,克拉克。你只要一开始说想要个鱼缸就行了。

 

04

“那些希腊语原本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我们上星期讨论过,这些灿烂的遗产值得欣赏。”

 

“这里有个滑板?”

 

“另一种锻炼的方法,我觉得自己的敏捷性确实得到了提升。”

 

“为什么我们屯了这么多披萨?”

 

“还记得我跟你提到过的‘快餐日’吗?”

 

布鲁斯决定不问那一堆专辑和钓竿是什么时候来的了。

 

05

顾问先生私下召开了一次会议,这是超人归来之后首次被排除在外。

 

“我只是说一声,如果你们想要什么东西,直接找我,别每次都让超人——把脑袋转回来,巴里,我知道大部分都是你提的——别每次都让超人开口。”

 

剩下的四个人面面相觑,戴安娜忽然笑起来,布鲁斯的直觉告诉他神奇女侠十岁以后就没这样笑过了。

 

“我们一致认为这是最佳方案,”神女朝他眨眨眼,“别说这不符合你的利益。”

 

06

 

“所以你又得到了什么好处呢?”

 

克拉克并没有像他想象中那样,陷于被戳破的窘迫,相反,他飘起来一点儿,自信地直视发问者的眼睛:

 

“我只是想试试,你会不会全都答应。”

 

END.

评论(68)

热度(165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