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rfalle

审判更强大的生命,这也是奴隶道德

【BS】Mr. Kent's Drafts 肯特先生的草稿箱

*混合背景,短信体,惯例性OOC

*轻微Clois(过去式)和更轻微的Halbarry提及

 

1.

早!既然你确定这个号码已经加密了,所以我想着应该打个招呼什么的,还有谢谢你的手机,我是不是该把钱还给你?倒不是说你就缺这点钱。好吧,我猜这个手机应该是用于机密要务?不过那样的话我直接飞来就行了。我是说了“飞来”吗?天,我还不太适应在短信里提这两个字。不过即使它们被泄露了,别人也会觉得我的意思是“坐飞机”吧?

我说得太多了,这真傻……

2.

Lois嘲笑我选了个这么秀气的机型,我能反驳她吗?好吧好吧,我告诉她这是一个礼物了,她现在怀疑我有了个新女友。她听起来很关切,这让事情变得更难了。

我绝对不能把这个发给你是不是?[哭脸]

3.

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一点帮助都不接受?一点点而已,Bruce,讲讲道理。我看到你断裂的胫骨了,那让我感觉很糟糕。而你尝试做出一副“滚出哥谭”的表情,你都不知道疼痛让你的神色多可笑。 

4.

今早Barry说他想要一个冰淇淋机,哈哈哈哈哈,我让他直接找你,他说你拉来那么多预算已经很辛苦了,他不愿再增加你的负担,哈哈哈哈哈哈

5.

我开始怀疑在设立冰淇淋机是不是个正确决定了,Barry开始给每个他认识的人带冰淇淋,LOL

LOL是不是过时了来着?

6.

Lois和Richard开始约会了,好小伙子。

7.

我知道这事可能轮不着我来说,但你能不能别跟Hal较劲了?我们这些天看着很累。Bruce,即使你把话说得那么狠,我们还是知道你是个好人,Hal冷静下来也一样……还是说他不会?我不敢保证。

8.

恭喜你把Barry惹毛了……你真的不该翻旧账的,谁都不愿意想起海滨城那桩事(注①)。我们明白你信任联盟,可是当我们听你把你的防备在争吵中说出来,我们仍觉得很……懊丧。

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那句话是对的。听着,Bruce,你有心,我可以作证,你有一颗心。

9.

今晚见,Mr.Wayne。顺便一说,Jimmy立志要拍出一张登得上头版的照片,希望你不会因为“失足跌落”而灰头土脸地进来。

10.

你早有预谋是不是?见鬼了Bruce,下次麻烦你换我做企鹅人的人质,Jimmy吓坏了!还有,你是不是对我使用了狗狗眼?因为我不是很确定。有一瞬间我都想原谅你了,但我一想到是谁在做这个表情,就有一阵寒流顺着我的脊柱升上来。

11.

还挺可爱的,客观来说。比你挑逗名媛的眼神可爱。

我都在瞎说什么,这条又不能发了。

12.

你派来的人把花送到我的办公桌上了。

……等等,就是给我的?为啥,被吓到的是Jimmy好吗。Lois又要拿我开玩笑了,而Perry还会再派我去烦你一次,因为我“博得了韦恩先生的青睐”。[白眼]

13.

再次感谢Alfred的小甜饼,味道太棒了,我现在辞职给他做学徒还来得及吗?妈已经很多次怂恿我把你家的秘方偷出来了,小心点吧。

14.

Bruce,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,直到你跟我堂姐道歉为止。我们讨厌你的实验,我们讨厌那个!还有,让Jason停止戏弄Kara,我才不管你有什么家庭问题!

我还是会主动跟你说话的对不?有时候我感觉自己像个懦夫……

15.

Diana问我俩是不是感情出现裂痕哈哈哈哈哈哈

她说希望我们不会走到需要婚姻咨询的地步,我没忍住,在她面前笑出了声,她现在坚定地认为我正无所不用其极地掩饰悲伤。

你想做个婚姻咨询吗Bruce?我感觉不用,这太好玩了,我都要原谅你了。

16.

为什么每一次联盟作战,反派队伍里都有你的旧情人呢?

17.

听着,Bruce,别和我开这种玩笑,它们现在已经不好笑了。如果你再说类似的话一次,我

18.

我一直在想那个吻。我的理智告诉我那是为了伪装身份,经典的(或者说老套的)间谍电影桥段。然而我们抱抱不就行了吗,把头埋在彼此肩窝里。

这听起来不知为何更糟了……不,没有更糟。而且你会给出一百个理由,什么亲吻更腻歪,引人侧目,可是Bruce,你不能突然就当街吻我!不能!突然!就!吻!我!

19.

这太尴尬了……今天J'onn问我是不是为情所困。我该回答“是”吗?也许是我误会了,最近你表现得很奇怪。我猜我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20.

你在哪蝙蝠侠?好的我看见你了

21.

你能挺过这一遭,你能挺过去。

22.

撑住,求求你了。

23.

每当我想跟你说些什么,却又没法直接跟你说,我就会记在这里,它们提醒我我的真实想法。

24.

你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人,也是最坚强的人。

25.

我承认我曾经看不惯你的做法,或许我以后也看不惯。但是Bruce,那不影响我钦佩你。你激励了我们。

26.

联盟需要你。没有了军师我们会捅娄子的,那时候谁来收拾?

27.

我需要你。真不敢相信我说出来了,虽然你无法听见。我明白你得好好休息一下,但别昏迷着好吗,哪怕是为了我,醒过来。

28.

我爱你。 

29.

滚吧蝙蝠侠!你他妈居然一直都看着我的草稿箱!你这个不可理喻的控制狂,我再也不要信任你了!

30.

我不怂,我会当面说的。看见这条没,我要飞到哥谭跟你当众告白。

+1 来自发件箱

那个……Bruce,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从头条上下来,两地报纸已经报道了一周了。

END.

注①:《翡翠暮光》


本来打定主意要磨一把刀,听着《情歌王》还是写成了小甜饼_(:з」∠)_


评论(24)

热度(3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